瓜呱劀

元与均棋丨长发公主(记梗)

*元与均棋,无差

*长发公主蒸汽圆+神奇魔发小俊树

*伪童话,沙雕文学

*发个脑洞,虽然有1不一定有2,懒得写又觉得蛮可爱,就发一下,应该不会有人想看后续吧

*头发梗之前也写过了,放个小联动:徐均朔只是一缕头发 


1.

有一天,睡醒的郑棋元听到了一个小小闷闷的声音,那个声音在喊:“你压到我了!压疼我了!”

郑棋元眨了眨眼睛,他刚刚醒过来,眼前的世界还有一点点模糊。他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,不然就是出现了幻听,因为高塔里面只有他一个人,送饭的侍卫都像哑巴一样不会开口说话,根本不可能会有其他人的声音。

但是那个小小的声音还在奋力地喊,好像是因为他没有理会它,所以喊得更起劲了:“喂!你听到没有!你快要压死我了!你给我起来!”

郑棋元觉得自己可能是睡醒的姿势不对,他翻个身变成侧躺,决定闭上眼睛睡个回笼觉。

那个声音终于消停下来了。郑棋元闭着眼睛想,果然是在梦里面。但并没有消停多久,那个声音突然又开始了,没有刚才急切,带着小孩子般的新奇:“哇!你的房子好大!有好大的窗户,阳光好亮!”

郑棋元不耐烦地抓起另一个枕头压到自己脸上。

“不要压着我!带我去窗边看一下嘛!给我看看外面的世界嘛!”

郑棋元忍无可忍,睁开眼坐了起来。正想找找声音的源头,发现自己的一缕长发,居然没有任何的外力借助,就从身后爬上他的肩膀,垂到他的胸前。

那缕头发长出了水灵的眼睛,和一张笑得露出牙齿的嘴。


“你好呀,公主殿下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